close

官方已經公布了,請注意時間喔,

那幾天有存點的人,有補償券,詳細請上官網查詢「ラグナロクオンライン 大規模バランスアップデート ~育てる楽しさ、無限大!!~」2012年11月28日(水)実装決定!

和特設網頁,看看你的角色變了甚麼東西喔~~

至於特設網頁的一些內容,目前可能還不是很多,

但是旁邊的媒體報導摘錄,我就在下面稍微說明一下:

【online gamer】

1.本次調整目的是把各個職業特性表現出來,再使原本把將2010年有妨害他人行為之虞的技能能夠使用。

2.技能調整後順便調整約300張地圖,讓各種特性,如退魔型也有他專用的地圖能打怪。

3.更新的特設網站會有介紹地圖概念網頁,還有輸入自己職業和等級,官方會推薦打怪地圖的檢索頁面;也會有依怪物區分的地圖檢索頁面

4.變更了怪物的等級、技能、經驗、素質。

5.特設網頁也會介紹變更前後的怪物強弱,敬請期待。

6.因應以上概念,取消以取得經驗值的討伐任務,但有些玩家把它當作每天的日課,會有取代的任務,這任務每個職業大約30分鐘就可以完成,會有小故事的趣味。

7.經驗值表改為目前的1/10,目的已經過了10年的系統不斷更新,避免像凡哥那種經驗破表的情況。低等級的部分還有再做調整。

8.此次會有兩回免費重置,分別是在11/28和12/18,這兩次是可以免費的,但是如果你是凱子,這段期間有賣一個道具,一個2千日票,你就可以無限重置(但是,是跟騎乘寵物一樣的概念喔,更吃錢的是,過了18號就沒用啦,歡迎喜歡研究技能的你當有料測試員!)

9.不過這兩次重置是不會累計的,你自己不重置到12/18還是只剩一次喔...

10.技能雖然有些被改弱,但是被改弱技能的職業某些技能還是有加以強化,以符合該職業的樣子。
  10.1 像修羅這種職業,他的輔助技能改成只能對自己使用,但是這樣開始你按一個鍵就好了,使用上有爽快感,也把詠唱時間拿掉了,讓近戰格鬥職的修羅成為實至名歸的SOLO天王!
 10.2一般戰鬥系的輔助技能無法對其他人使用的同時,AB等的輔助性質大增,請大家好好試試。
 10.3 雷光彈發動基本為5秒,當他這種輔助無法再度使用的職業,把他的冷卻時間也拿掉了,隨著等級提升或是PT,可以連射!有教授的情況是一個非常強力的範圍技能!
 10.4(機匠、修羅一堆介紹強化略略略...)

11.精靈技能和生命體S由於測試還有一些問題,加上這次修改許多,等OK後再找時間裝呀
 

【Game Watch】

A.機匠搭載魔導機甲後可以使用強力武器和技能、甚至可以變成非常強的防禦裝甲,也強化了斧的攻擊技能。

B.參加11/28開始3周的蜃気楼、等級分為1~60、61~89、90~120、121以上,藉著參加這個活動讓大家和變更後的怪物有重新的認識找到自己適合的狩場,同時也準備了新的衣裝和非常高價的虛寶報酬喔(入場要付ZENY)

C.11/28開始連續6天的「RAG放題」,没有存點的人也可以在每天8點到1點(原文是21~25時,請去看一下廣告吧)5小時內免費遊玩,有登入3天再送你3日卡序號喔。

 

【Gprara】


I.Gprara的在這裡http://www.gpara.com/article/cms_show.php?c_id=34089&c_num=52 前半段是特別介紹影葱、機匠、修羅,有興趣的自己看,有圖片說明

II.重申三轉轉職時就算職業任務實裝,一樣可以重置,因為日本官方認為向盧恩這樣的職業以前要騎大嘴鳥(使用騎兵修練點到LV5),後面騎龍,技能(原本騎兵修練LV5)卻成没有用了,像這樣2轉和3轉練法不同的情況很多,所以一律可以重置

III.說明調整技能、地圖的原因(有興趣的自己看,太多字了),主要就是希望有像以前一樣的型態練功,不是禁止拉車,而希望改成移動狩,讓小人數的這種PT也能繼續生存,而不是像現在這種到處做自己的BASE 一堆人在從地圖一端拉到令一端的情形。讓平常不能像ET那種12人打怪的人,也能一天練個1~2小時暢快的玩,光是找一堆人練工也是夠累人的...類似這種聲音官方也希望照顧他們。

IV.彗星之書(WL的魔法書一種),威力太強大本次不裝,本次沒有預定要裝,因為那是給像韓國那種地圖没甚麼人在玩的地方設計的。

V.請注意討伐NPC會拿掉,改板前要記得領走。

VI.這次不會裝3轉轉職任務、養子3次職、精靈、人工生命體S

VII.精靈系統實裝的時候,會再給皿重置的機會。

VIII.還沒有重置的人,假如你有之前還沒有重置的角色,在這4天前你還可再重置,28號就可以再得到1次重置,最後到12/18可以再重置喔~~ 快呀(官方都喜歡這樣講話嗎?!我已經事先預告嚕,快點來存點重置)

IX.枝類的招換怪物道具,之後會再找時間裝回來,目前時機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