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這是本年度第一次ET喔

同時也是JRO今年剛開張變過的ET,如果小看的話可能會慘遭滑鐵盧

我們大家在努力衝攻頂吧

同時祝賀TIMMY發光啦~~ 撒花~~

以下介紹變更的新BOSS吧(我好辛苦的找了兩天 畢竟才第二天開而已~~)

BOSS層最新資訊:

 5F:虎王 (不變的選擇1~~)
10F:月夜花 (裝備全脫和被消咒機率大增?!)
15F:老皮(老皮我特別早跟大家見面啦)
20F:亀王 (沒甚麼好寶的)
25F:怨霊(1.5M的HP喔,從天津迷宮過來,會用HJ,詳細請看之前BLOG喔, http://twnjro.pixnet.net/blog/post/29589975 )
30F:蜂后+海賊王(卡冊組合)
35F:歐克領主+歐克英雄(兄弟組合)
40F:裸男+卡崙(不變的選擇2,第一難關)
45F:歐西+輪椅王(血量都增加,強度不變,但是法老王你去哪了!)
50F:青冠龍+阿特羅斯(凡哥和老萬最愛的紫箱都在這啦,運氣好可以這層可以拿到4個喔)
55F:黒蛇+波伊塔塔(巴西的怪物和黑蛇王聯手啦!!讓羅盤哥不在是羅盤哥)
http://kie.nu/ImJ (密碼1111,1至55F的REPLAY檔,來源:http://rotyrpri.blog119.fc2.com/blog-entry-389.html )

60F:DOP+賽尼亞(不變的選擇3,60F還是人造人!) 

65F:老八+黑王(不變的選擇4,提前亮相,請大家多多指教)
70F:女王蟲+蟻后(蟲界兩大天后聯手!!再戰昆蟲界的奇蹟呀)
75F:貝斯波+RSX
 (不變的選擇5,機器人王國旁邊的小怪都超強了吧?!)

80F:烏賊哥+章魚哥(聖水哥變成海底生物組合了@@,不再有聖水啦,海洞和貓咪島的MVP)
85F:火王+冰龍(這是冰火二重天嗎?!)
90F: 幽暗夢 +巴姐(AT學園長再現!!)
95F: 生体3MVP+生体4MVP(這....大家加油呀)

99F:蒼蠅王(新增的打王樓層!!)

100、102F:一樣的茨和夜聖魔~~距離好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