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我是阿迪˙_<
我盜用了體米的帳號,
大家不要跟他說哦哦哦哦哦!

以上是喇D賽的,
下面開始這次差點難產的G狩紀錄:
這次集合整個大抵類阿!

等到拍照就已經快11點半了(這是拉拉電腦的時間XD)
下次集合時間要不要提早阿?
我們才有準時出發的可能

既然是G狩,
一定有大家英勇神武的畫面。

像是JOE開帥氣的狙殺剛好被我抓包


還有WEIN的暴風雪也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不過有好事當然也少不了衰事


這兩張是我跟拉拉不同角度拍的
讓大家看看這些人死狀有多麼悽慘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們終於在1F繞一圈啦!
但是沒有人要跟我一起來拍照  哭哭

最後又繞完一圈,
確定工會升級還要2M左右經驗之後,
大家就乖乖回溜場了。

看看大家,
活的多安好啊!

感謝大家看完以上不盡責的激瘦紀錄,
我是記者機巴迪,
謝謝大家。


最後,
要請大家來投票下次的紀錄換誰當。
我個人有兩個人選,
一個是上次要懲罰卻沒有罰到的巴姐,
一個是上次提議說要去幽佩佩結果這次卻放鳥的阿星。
喔耶!
大家快來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j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