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一張紀念照~因為沒有挑到好時機(這種事情可遇不可求,就像老王飛逃的那瞬間,我想都沒想過會照相存照),大家就將就將就吧。

宅日記 

啊!啊!啊!是系統BUG啊!!!貼錯哩~今天的紀念照應該是九萬光光的那瞬間,是下面這張啊!

90K 

。。。好吧。。。我故意的,ククク。

 

咳,不過,首發值得紀念的,是另一件事。

 

事情~是發生在我明天又要加班的前一晚...(就是今天啦)

因為要加班的嘛,要提前去睡覺,理所當然的就有無聊人士問起明天加班是做啥去。嗯~去玩醫生護士的遊戲囉。

 

本來哩,我一邊巴著乃姬一邊咬咬咬的,對於醫生護士這遊戲的名詞也是隨便打的。

 

可是人性本賤的情形下,我又更賤的補了一句:那個是T米的最愛。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屈臣氏!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誰知道...有人當真了。

因為已經賤了,所以何妨賤到底~靈感一來,怎樣都擋不住,腦海裡,瞬間冒出了星爺電影的台詞超襯這情形的。於是乎~咱家就打出了:來,叔叔幫你檢查身體。

功夫電影裡的台詞,雖無法倒背如流,但下三濫的字眼不知為何總是讓人印象深刻...我有在反省了。

反正今天都已經賤了,那就...把賤賤發揮到極致。

很不要臉的,又補了個:那句話是T米的名言。

但,請大家要相信~除了第一張相片之外,其它的都是無心插柳柳成蘟的!

接下來,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口<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本來南さん都離我三公尺以上的,但不知為何,他突然鬼鬼祟祟的走到我旁邊,又刻意的在同一個位置上轉了個方向和我女兒同一邊。本來以為他要和我站在相同的高度看風景,但,雖然我爺爺不叫金田一,我也覺得事情應該不是看風景就可以解決的那麼簡單。

於是乎,令人不可置信的事發生了。

他打了一句話。

南 

看的到他打了什麼咩?

特別服務!為了有近視的群眾,我特地放大了相關證物。

南2 

啊!啊!啊!你們看~他重現了那句話!!!

而且,還是中文~~~

 

更恐怖的是~~~T米笑的多開心啊~~~

 

T米~!T米~!!T米~!!!

你笑的多開心啊!!!

你怎麼可以在污染了純潔如白紙的南大人之後還笑的如此開心!!!

你怎麼可以~~~!!!(崩潰)

南3 

然後~南還翻譯了~直指那是T米的名言~

T米~哩共,這件代誌咩安那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三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