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發光仆街照XD

第一隻手動發光

很開心啊!!

其中96等是提米+九萬幫我升的XD(期末考好可怕,但是我ALL PASS了!)

screeneir076.jpg

screeneir078.jpg 

很多人帶我去升%,很感謝:)

以下人員:

LALA、JOE、エロ九万、TIMMY、遙音、小夢、リメさん、南、りが、阿迪、CS、小透、老王、栽培、ふっこ

還有從旁協助的E姐XD

也特別謝謝提米等我轉生啊 !!我要靠你的狂級才能吸%升級XD

來一張轉生前的合照

screeneir086.jpg 

轉生後也來一張

我站在小夢跟リメ中間好像他們小孩>/////<

screeneir087.jpg 

ありがとうです!

還有來了這裡日文精進同學看我打日文都說好酷XDD

有這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79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