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個去年3月進來的假新人

 

我賺近來的第一筆大額經費!

 

沒錯!就是老頭卡冊,我開到狂暴土人卡

 

賣了15M

 

但是這很不切實際

很多人打開就是波利卡...不然就是蒼蠅卡...

 

 

所以來分享我其他打寶經驗

♣,.*。°♣,.*。°♣,.*。°♣,.*。°♣,.*。°♣,.*。°♣,.*。°♣,.*。°♣,.*。°♣,.*。°♣,.*。°

第一:要先練一隻有強力攻擊性的角色

第二:挑的對象對於單挑來説不要太過於兇猛,不然掛的機率太高,損失慘重,除非掛了還倒賺很多%

第三:肖想高金額卡片或寶物不能單挑時,請找隊友協助

 

推薦區域:

1.瞳瞳C!冰洞2F,請小心會被敲暈,以前可以賣到15M!

但是最近因為活動的關係,量產很多,根據經濟學的供需法則,量多伴隨來的就是價格下跌,

可以屯起來等價格回升,不然自用也很省。

推薦指數:★★★★★★★★★☆(Nine stars out of ten.)

 

2.深淵卡!他是出了名的不好掉名片,但是經過我跟九萬今天的努力,他也乖乖噴卡了

這其實可以單挑,但是前提是你有足夠的實力!這張卡現在19~24M,比瞳瞳C高,

但是我認為比瞳瞳C難掉50倍.....不過如果地點在幽劍區打的話,那邊怪物隨便一張卡都有大概數百萬起跳~

也是滿值得去的(小愛卡也是千萬起跳的唷^.<)。

推薦指數:★★★★★★☆☆☆☆(Six stars out of ten.)

 

3.到鍾塔B4打魔女之星砂(巫婆掉落),因為對像實在是太弱了,而且噴砂的機率很高,一瓶可以賣1400~1800Z

而且打到巫婆卡還有4M的價值,這裡算是確保收入的打寶地圖,但是進入要鍾塔地下鑰匙,一次一隻 ,

那邊有少許的裘卡,他的卡片價值也不錯。

推薦指數:★★★★★★★★★☆(Nine stars out of ten.)

 

這是第一彈,敬請期待下一彈

(看我文章順便學評分的英文不錯吧XD)

(但是可以請九万教我滿分的時候英文怎麼說嘛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79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