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老萬、阿雪之後,ナース3燒(凡哥取的)的我也亮了!!

今年的第一個目標達成了~~ 可喜可賀!!

順道的給想成為燒燒一族的人來個心得分享嚕....

這一切都是從上周萬惡的1.5倍消息發布開始....  那時候我還只是

screeneir853  

像這樣子在蟲洞外頭徘徊的小孩,對著會不會發光這件事情充滿著期待...

然後就如同這樣子,反覆著拉著車 殺殺~~

screeneir856  

平日打兩小時 假日每天各8小時,於是到了周日,女王蟲看到了我的努力,賞了我一本卡冊

screeneir858  

但是女王蟲說他很害羞 想看牠的照片請自己去搜尋吧!!

到後來我就遇到了一群在衝發光的夥伴們!(SOLO 所以只有文字交談)

screeneir859  

除了吃教範之外,從本來預定的1小時439M,一下子躍升到半小時就有400M...

真是他媽媽的好朋友....  SOLO在同一張,就算不共鬥也是可以多些經驗

一直陪我到周二的剛剛,我就看到了最後一個........

screeneir868  

Yes, Angel !!! 

想必阿雪和老萬之前衝等也是很痛苦,對我來講,上周二開始到這周二簡直是地獄呀~~ 練功地獄!!

不過只要能持續下去,人人都能發光,下一個CS或凡哥!! 等你們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