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回來了,DD2練功我想我們公會很多人都升級升很大!!

有些人甚至都三轉練好幾隻出來了!! 没跟到DD2的也沒關係

已經舉辦第3年的SUMMER SPECIAL又來啦!!

經過我去年實驗過,馬上從LV1跳到至少LV50

就是下面這個活動啦

kue8e6000000o86p  

上面寫著就算是初心者也能夠以3轉為目標,第一天CS和瞳瞳實驗過,目前恐怕也沒有那麼容易

連新人阿月都覺得很麻煩~~ 大概要跟去年一樣.... 等到最後才會有高潮!!

那就是我們的....

 img_ss09  

據官方的說明1天會長一隻脚,有需要靠這個練的人,還是多多蒐集貝類吧!  

 

 

當然海邊也是有一堆好用好康的設施,但是都要有他的券才能使用,

我寫文章到現在的情況,基地內的等級還不是很高,但是基本的通通都有喔

今年還有特殊的裝備,蛙鏡!! 想拿的快點去幫小男孩做暑假作業!!

 

資料可以看這邊,

http://quest.ragfun.net/?Event%2Fsummer2012#SummerSp2012_shell

這次地圖總共有5層

以下介紹各層:

1樓: T字路線,到最後一條路的時候往下走就會到。
2樓:貓咪島洞穴的副本迷宮,盡量靠牆,採著別人的屍體你就會過了!
3樓:大致上像左邊圖片走黃色路線,走到黑色的小漩渦會中後退、混亂、暈等異常狀態。
       假設你有在小男孩那邊A到活動的蛙鏡,你可以走右邊圖片的黃色路線進去,裝著那個蛙鏡就可以抄淡藍色的近路,可以很快的抵達終點,只是終點附近的小漩渦會把你傳到一樣的地點。(這樣就不用隱匿夾了喔)

13457  13499  

4樓:往中間的點衝吧!!
5樓:(8/5) 踩點!!

mjolnir_01a    

要是你不會走的話 看看這吧

http://youtu.be/LF1fBajK9jE 接著是馬拉松的經驗表格(7/30)

 

 

經驗表  

左上是倍率表,左下是全部25個點跑完一圈的預估值,右邊是暫定的經驗表,

請記得一定要連鎖喔!! 就是你採到點之後會有藍光,要30秒內採到下一個點。

 

馬拉松中間得到的貝類可以換到以下的經驗和票劵,注意超過3萬你就白費啦

貝の種類チケット経験値(Base/Job)
魔力貝の粉 1枚 400/100
魔力貝の欠片 3枚 1,000/200
魔力貝の真珠 5枚 2,000/400
新鮮な魔力貝 8枚 4,000/600

比去年還划算呀!!! 快點把你12隻練滿吧!!

  等級/所需個數 魔力貝の粉 魔力貝の欠片 魔力貝の真珠 新鮮な魔力貝
轉生前 70 21396 8580 4310 2174
60 6878 2769 1402 717
50 1988 808 418 223
40 521 219 121 74
  等級/所需個數 魔力貝の粉 魔力貝の欠片 魔力貝の真珠 新鮮な魔力貝
轉生後 70 41337 16561 8303 4171
60 12309 4947 2493 1264
50 3264 1325 679 355
40 775 326 176 102

等級代表想要練到的等級,旁邊試算好的個數,建議練到50之後就去跑了,轉生前後都差不多

看到沒有,經驗就是上面寫的,很好拿,很簡單,要養小隻的趁現在,在找也沒有了~~!

在章魚脚馬拉松玩成雛形之前,快點把你的角色練長大吧。

 

至於像是食堂,可以給你的就是,料理一般的功能,甚至有到+10的,真是練功的好夥伴。

以往的傳送和附加屬性當然也有,但是所有的東西都是要有票~~

票除了去跑迷宮之外,潮干狩り,討伐隊都可以拿到喔~

或者是乾脆在那個迷宮當作練功地點打起來的人也有(第一層的怪肥呀!!!)

怪比去年強很多~~

 

去年没跟到採花的人 今年請不要忘記準備章魚燒的脚!! 一定也是吃飽飽!!

 

總之這個夏天也跟著SUMMER SPECAIL一起放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